基岩版1.18.12放置高级附魔台后BUG无法使用
高级附魔台就变成了乱码贴图方块无法互动[贴吧_汗] 挖掉捡起来以后还是乱码状态 是不是你没装资源包?或者是资源包坏掉了。 D2BQB 发表于 2022-3-25 14:35是不是你没装资源包?或者是资源包坏掉了。
好的我去看一下 本帖最后由 Y-M 于 2022-3-25 19:42 编辑
1.18.10开始,mojang改了贴图代码,你这高级附魔台addon应该是1.18.10之前的了,所以会出现贴图错误
你加模组的时候加个这个
https://klpbbs.com/thread-32600-1-1.html Y-M 发表于 2022-3-25 19:41
1.18.10开始,mojang改了贴图代码,你这高级附魔台addon应该是1.18.10之前的了,所以会出现贴图错误
你加模 ...
谢谢哥!
Y-M 发表于 2022-3-25 19:41
1.18.10开始,mojang改了贴图代码,你这高级附魔台addon应该是1.18.10之前的了,所以会出现贴图错误
你加模 ...
为啥我就没用 尚白未歌 发表于 2022-5-5 18:22
为啥我就没用
或许不是特殊模型方块? Y-M 发表于 2022-5-5 18:25
或许不是特殊模型方块?
不过,只有资源包里面有你说的那个模组 尚白未歌 发表于 2022-5-5 18:27
不过,只有资源包里面有你说的那个模组
行为包里没有,是修复贴图的那个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