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eizr 发表于 2022-3-25 12:09:19

基岩版1.18.12放置高级附魔台后BUG无法使用

高级附魔台就变成了乱码贴图方块无法互动[贴吧_汗]

lipeizr 发表于 2022-3-25 12:48:06

挖掉捡起来以后还是乱码状态

D2BQB 发表于 2022-3-25 14:35:24

是不是你没装资源包?或者是资源包坏掉了。

lipeizr 发表于 2022-3-25 18:43:42

D2BQB 发表于 2022-3-25 14:35
是不是你没装资源包?或者是资源包坏掉了。

好的我去看一下

Umyn 发表于 2022-3-25 19:41:35

本帖最后由 Y-M 于 2022-3-25 19:42 编辑

1.18.10开始,mojang改了贴图代码,你这高级附魔台addon应该是1.18.10之前的了,所以会出现贴图错误
你加模组的时候加个这个
https://klpbbs.com/thread-32600-1-1.html

lipeizr 发表于 2022-3-26 10:36:58

Y-M 发表于 2022-3-25 19:41
1.18.10开始,mojang改了贴图代码,你这高级附魔台addon应该是1.18.10之前的了,所以会出现贴图错误
你加模 ...

谢谢哥!

尚白未歌 发表于 2022-5-5 18:22:40

Y-M 发表于 2022-3-25 19:41
1.18.10开始,mojang改了贴图代码,你这高级附魔台addon应该是1.18.10之前的了,所以会出现贴图错误
你加模 ...

为啥我就没用

Umyn 发表于 2022-5-5 18:25:54

尚白未歌 发表于 2022-5-5 18:22
为啥我就没用

或许不是特殊模型方块?

尚白未歌 发表于 2022-5-5 18:27:05

Y-M 发表于 2022-5-5 18:25
或许不是特殊模型方块?

不过,只有资源包里面有你说的那个模组

尚白未歌 发表于 2022-5-5 18:27:30

尚白未歌 发表于 2022-5-5 18:27
不过,只有资源包里面有你说的那个模组

行为包里没有,是修复贴图的那个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基岩版1.18.12放置高级附魔台后BUG无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