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然呆呀 发表于 2022-3-26 22:49
跳搭触屏是不可能的除非有映射
我现在不练PVP技术,日后玩PC时在练,
现在找模组,玩指令,学红石,以及其他的特性
baili001 发表于 2022-3-26 22:52
我现在不练PVP技术,日后玩PC时在练,
现在找模组,玩指令,学红石,以及其他的特性 ...
我现在主打pvp
是天然呆呀 发表于 2022-3-26 22:53
我现在主打pvp
我PVP很菜
是天然呆呀 发表于 2022-3-26 22:49
跳搭触屏是不可能的除非有映射
游戏键盘:你在叫我?
我能冒昧的问一下IP和端口吗
yuanrunzhe123 发表于 2022-11-11 17:50
我能冒昧的问一下IP和端口吗
【原创】速领!!你的Minecraft小游戏服务器!BE&JE(起床战争\空岛战争\The Bridge)
https://klpbbs.com/thread-28707-1-1.html
我外服起床总是输,延迟大主要
1.19 发表于 2022-11-11 22:17
我外服起床总是输,延迟大主要
NG服现在感觉延迟还挺低的,实在不行可以试试venity
是天然呆呀 发表于 2022-11-11 22:16
【原创】速领!!你的Minecraft小游戏服务器!BE&JE(起床战争\空岛战争\The Bridge)
https://klpbbs.com/ ...
所以是哪个
总是被win10制裁,好羡慕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