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li001 发表于 2022-3-26 22:52:49

是天然呆呀 发表于 2022-3-26 22:49
跳搭触屏是不可能的除非有映射

我现在不练PVP技术,日后玩PC时在练,
现在找模组,玩指令,学红石,以及其他的特性

是天然呆呀 发表于 2022-3-26 22:53:25

baili001 发表于 2022-3-26 22:52
我现在不练PVP技术,日后玩PC时在练,
现在找模组,玩指令,学红石,以及其他的特性 ...

我现在主打pvp

baili001 发表于 2022-3-26 22:57:25

是天然呆呀 发表于 2022-3-26 22:53
我现在主打pvp

我PVP很菜

欢迎来到厕所 发表于 2022-3-27 10:24:13

是天然呆呀 发表于 2022-3-26 22:49
跳搭触屏是不可能的除非有映射

游戏键盘:你在叫我?

yuanrunzhe123 发表于 2022-11-11 17:50:34

我能冒昧的问一下IP和端口吗

是天然呆呀 发表于 2022-11-11 22:16:17

yuanrunzhe123 发表于 2022-11-11 17:50
我能冒昧的问一下IP和端口吗

【原创】速领!!你的Minecraft小游戏服务器!BE&JE(起床战争\空岛战争\The Bridge)
https://klpbbs.com/thread-28707-1-1.html

篝火旁pq 发表于 2022-11-11 22:17:28

我外服起床总是输,延迟大主要

是天然呆呀 发表于 2022-11-11 22:18:48

1.19 发表于 2022-11-11 22:17
我外服起床总是输,延迟大主要

NG服现在感觉延迟还挺低的,实在不行可以试试venity

yuanrunzhe123 发表于 2022-11-14 09:21:32

是天然呆呀 发表于 2022-11-11 22:16
【原创】速领!!你的Minecraft小游戏服务器!BE&JE(起床战争\空岛战争\The Bridge)
https://klpbbs.com/ ...

所以是哪个

小琪qaq 发表于 2022-11-14 21:52:52

总是被win10制裁,好羡慕你啊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的第一把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