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dy 对不起qwq我似乎表达有点内啥……我情商低[哔哩_保佑]
缔造者 发表于 2022-3-27 11:51
反正VIP没啥用,SVIP挺有用,免费发小喇叭
所以说,VIP是装叉用的,对吗?[抖音_504]
LR1218 发表于 2022-3-27 18:00
所以说,VIP是装叉用的,对吗?
装叉有什么用?顶多显得你铁粒没的花[哔哩_吃瓜]
punchmi 发表于 2022-3-27 18:06
装叉有什么用?顶多显得你铁粒没的花
我这不是在弄铁粒么
[抖音_504]
33333帖子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