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ption 发表于 2022-3-31 16:59:14

在手机上用Windows XP画画的感觉.........

我已经尽力了。根本画不出来什么!!如果他能安装我的世界,那不就好起来了吗?

我是键盘侠 发表于 2022-3-31 17:03:55

我画的都不知道比你好看几百倍

Cheater 发表于 2022-3-31 17:32:12

我是键盘侠 发表于 2022-3-31 17:03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额........

猫cAt 发表于 2022-3-31 18:39:25

这种感觉我知道,那就是……确实是什么都画不出来啊喂[哔哩_doge]

HeysoI 发表于 2022-3-31 18:47:22

既然手机不行,拿电脑来🤔

Exception 发表于 2022-4-1 00:18:04

【Windows XP】在手机上运行Windows ,可以运行电脑游戏!
可以自行放入文件、电脑应用!!这下, mc Java版有希望了!!

FISHMC3462 发表于 2023-9-8 22:00:34

Exception 发表于 2022-4-1 00:18
【Windows XP】在手机上运行Windows ,可以运行电脑游戏!
可以自行放入文件、电脑应用!!这下, mc Java版 ...

AndowsX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手机上用Windows XP画画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