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机上用Windows XP画画的感觉.........
我已经尽力了。根本画不出来什么!!如果他能安装我的世界,那不就好起来了吗? 我画的都不知道比你好看几百倍 我是键盘侠 发表于 2022-3-31 17:03****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额........ 这种感觉我知道,那就是……确实是什么都画不出来啊喂[哔哩_doge] 既然手机不行,拿电脑来🤔 【Windows XP】在手机上运行Windows ,可以运行电脑游戏!
可以自行放入文件、电脑应用!!这下, mc Java版有希望了!! Exception 发表于 2022-4-1 00:18
【Windows XP】在手机上运行Windows ,可以运行电脑游戏!
可以自行放入文件、电脑应用!!这下, mc Java版 ...
AndowsX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