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V҉I҉V҉O҉小҉学҉生҉多҉,҉看҉上҉次҉的҉王҉者҉荣҉耀҉差҉评҉事҉件҉就҉知҉道 ...
说的对,但是vivo小学生不多。倒是高中生多。 lpyqzMinecraft 发表于 2022-4-1 20:21
说的对,但是vivo小学生不多。倒是高中生多。
也有道理 怎么了? 发表于 2022-4-1 20:23
也有道理
小学生都用OPPO。[哔哩_doge]。主要是家境好。[啊,对对对] lpyqzMinecraft 发表于 2022-4-1 20:24
小学生都用OPPO。。主要是家境好。[啊,对对对]
还有今天是愚人节。一下子就明白了。 啊?😨😨😨😨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