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baby 发表于 2022-4-2 13:03
那么你的妹妹呢?
是胎生的还是卵生的?
那货不归我养的[哔哩_doge]
这得问她妈(
冰冰冰 发表于 2022-4-2 13:01
好可爱🥵🥵🥵
先生坐!何至于此![哔哩_doge]
可爱是可爱,但还是没有我宿舍里面的仓鼠乌龟兔子可爱[贴吧_滑稽]
所以我宿舍门的外面贴了一张纸条:31*动物园,来者先付观赏费用
月入30啊[哔哩_妙啊](但是没有人会付的呵呵)
小时候不懂就用那种超市里买的没受精的蛋,结果放在棉花被里孵化,发现是已经坏掉了[哔哩_笑哭][哔哩_妙啊]
鸡!?小黑子树枝666
《关于论坛变成微博这件事》[哔哩_doge]
真是几个小可爱呢[抖音_525]
炖了吧[哔哩_脱单]
小屿风er 发表于 2022-4-2 17:55
可爱是可爱,但还是没有我宿舍里面的仓鼠乌龟兔子可爱
所以我宿舍门的外面贴了一张纸条:31*动物 ...
宿舍里当然是蟑螂和流浪猫最可爱了(bushi
Lv1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2-4-2 12:53
我那时候上幼儿园,现在记不太清了,只记着水盆子似乎也和图中那样只有一点水,被打翻后有一只鸡第二天就 ...
但长大以后就要养孩子了。
退 发表于 2022-8-7 21:23
但长大以后就要养孩子了。
孩子?养人有养动物好玩?[贴吧_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