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考察:铁门是好处还是坏处?
你们玩生存的时候有用铁门吗?我生存一般都是用铁门来作为家的门,铁门是好处还是坏处? 用来困奸商村民来说非常有用 准确的说,铁门还是有好处的,防止僵尸破门而入嘛但是得要用红石一类的才能打开 为什么不用栅栏门? 只要不开困难模式,感觉还是木门来的、用的都简便[哔哩_doge] 我是铁门,外面按钮里面压力板[哔哩_吃瓜]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2-4-2 18:15
只要不开困难模式,感觉还是木门来的、用的都简便
感觉不开困难就没有游戏挑战性了,难道你不敢开困难模式吗?[哔哩_疑惑] 春风吹又生 发表于 2022-4-2 19:08
感觉不开困难就没有游戏挑战性了,难道你不敢开困难模式吗? ...
我认为开困难没什么,主要是给不给死亡不掉落(保留物品栏)[哔哩_笑哭] 春风吹又生 发表于 2022-4-2 19:08
感觉不开困难就没有游戏挑战性了,难道你不敢开困难模式吗? ...
好家伙,我一般都玩红石、建筑、教育版(其实就是整烂活),游戏设置不允许自己生成生物,开不开困难模式要看我的装置[哔哩_笑哭][哔哩_doge] 当出现木门侧放可以防僵尸破门的特性后,铁门剩下唯一的好处就是困村民了[哔哩_脱单]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