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后缀还是导不进去,就是个文件
你后缀改成了什么?(我倒进去了)
你的这个MOD叫什么名字?
(我一到进去,手机黑了)
秋萩汁 发表于 2022-4-4 14:55
改了后缀还是导不进去,就是个文件
你的那个文件,后缀改为:mcaddon,就可以导入了,不过你那个文件,每次一加到游戏里,就黑屏了,也不到怎么回事 baili001 发表于 2022-4-4 15:10
你后缀改成了什么?(我倒进去了)
你的这个MOD叫什么名字?
(我一到进去,手机黑了)
256x的五边形材质包,可能是手机承受不住,然后服务器崩端了 秋萩汁 发表于 2022-4-4 15:51
256x的五边形材质包,可能是手机承受不住,然后服务器崩端了
难怪加一次,蹦一次 秋萩汁 发表于 2022-4-4 15:51
256x的五边形材质包,可能是手机承受不住,然后服务器崩端了
是128x的搞错了 baili001 发表于 2022-4-4 15:52
难怪加一次,蹦一次
搞错了是128x的,那可以把那个包发给我吗?
(直接能导个那种) 秋萩汁 发表于 2022-4-4 16:17
搞错了是128x的,那可以把那个包发给我吗?
(直接能导个那种)
内存28mb,我有限制,发不过去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