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yYYZ 发表于 2022-4-9 17:11:22

你们用的是啥牌的U盘

你们用的是啥牌的U盘?最近我有点嫌弃我的老U盘了,想换一个,有啥推荐的吗?

baili001 发表于 2022-4-9 17:26:49

怎么没人选三星[哔哩_滑稽]

BlockMc 发表于 2022-4-24 17:50:24

本帖最后由 BlockMc 于 2022-4-24 18:04 编辑

闪迪,金士顿都不错,我选HP是要个颜值emmm

BlockMc 发表于 2022-4-24 17:52:08

本帖最后由 BlockMc 于 2022-4-24 18:05 编辑

看写入和读取,读写寿命,有些大部分只标读取,读取也达不到这个速度,读取数据快点好看

BlockMc 发表于 2022-4-24 17:53:30

我用的是HP还行15MB/s写30MB/s读达不到宣传的速度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2-4-24 21:59:38

我都是随便去路边摊挑的,一年多了现在还好使,牌子好像叫mixza

xiaobaobao 发表于 2022-8-29 00:29:40

natac,感觉不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用的是啥牌的U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