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用的是啥牌的U盘
你们用的是啥牌的U盘?最近我有点嫌弃我的老U盘了,想换一个,有啥推荐的吗? 怎么没人选三星[哔哩_滑稽] 本帖最后由 BlockMc 于 2022-4-24 18:04 编辑闪迪,金士顿都不错,我选HP是要个颜值emmm 本帖最后由 BlockMc 于 2022-4-24 18:05 编辑
看写入和读取,读写寿命,有些大部分只标读取,读取也达不到这个速度,读取数据快点好看 我用的是HP还行15MB/s写30MB/s读达不到宣传的速度 我都是随便去路边摊挑的,一年多了现在还好使,牌子好像叫mixza natac,感觉不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