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工艺太好玩了!末影龙时代变了!
建议大家去下载战斗工艺,太好玩了!!如果不知道怎么开枪的话就长按,要是没有弹药的话,就把对应的弹药拿出来,然后长按就行(拿着对应的弹药长按) 发到软件资源里?[哔哩_疑惑]我已经被无语到了 一碗粉条Y 发表于 2022-4-12 13:05被无语到了,那么多枪械mod,这mod说实话很垃…
总有人以为这个很好,还有人发引战标题,比如“基岩版最好的枪械模组”,这是我第二次被无语到了 朝暮 发表于 2022-4-12 13:17
总有人以为这个很好,还有人发引战标题,比如“基岩版最好的枪械模组”,这是我第二次被无语到了 ...
各有各的感觉。awa~ 一碗粉条Y 发表于 2022-4-12 13:19
各有各的感觉。awa~
我认为blockops好一点 我觉得这个还可以 ,就是伤害太刮痧 。 一碗粉条Y 发表于 2022-4-12 13:05
被无语到了,那么多枪械mod,这mod说实话很垃…(各有各的感觉吧)awa~
说的也太难听了其实还可以就是射击不行主要还是枪太少了 我不会让你知道 发表于 2022-4-23 17:02
我觉得这个还可以 ,就是伤害太刮痧 。
确实刮痧里面的枪械伤害都好低 网易的吧估计刚入坑不久玩个枪械模组都这么兴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