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c生存的时候最喜欢搭的房子
(啊,竟然不是多选[哔哩_doge]
平时三挖一填,找到村庄后就开始鸠占鹊巢( 笑死,直接露天,鸽子不需要房子[哔哩_妙啊] 不会就我一个会去盖别墅吧awa~[哔哩_疑惑] 我只会火柴盒https://www.mcbbs.net/static/image/smiley/tong/....png Spring_Maple 发表于 2022-4-12 20:52
我只会火柴盒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啊[贴吧_滑稽] 我直接改造洞穴
山洞什么样我的家基本就什么样( 不过大部分时间还是游牧民族(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2-4-12 20:40
(啊,竟然不是多选
平时三挖一填,找到村庄后就开始鸠占鹊巢( ...
我也是诶!,把废物村民砍了然后进去,有时候他还在睡觉[贴吧_滑稽]
滑稽抱抱 发表于 2022-4-12 21:03
我也是诶!,把废物村民砍了然后进去,有时候他还在睡觉
铁哥¿
你瞅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