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奇这玩意咋出娘化模组
[哔哩_思考][哔哩_思考][哔哩_思考] 放心,啥都可以娘化铁傀儡都行,相信广大附加包作者的能力吧! 我个人讨厌娘化mod,看着让我很不舒服awa~ 不是叫循声守卫吗,怎么改名了 一碗粉条Y 发表于 2022-4-13 10:15
我个人讨厌娘化mod,看着让我很不舒服awa~
为什么?娘化模组多香啊。。。
是因为不想攻击女孩子吗
幻月007 发表于 2022-4-13 16:47
为什么?娘化模组多香啊。。。
是因为不想攻击女孩子吗
我需要娘化mod? 一碗粉条Y 发表于 2022-4-13 16:48
我需要娘化mod?
我们用娘化addon是为了养眼……
本帖最后由 一碗粉条Y 于 2022-4-13 16:51 编辑
幻月007 发表于 2022-4-13 16:48
我们用娘化addon是为了养眼……
(要什么娘化mod!而且mod里面的东西好丑! 一碗粉条Y 发表于 2022-4-13 16:50
(我自己就够可爱了)要什么娘化mod!
(摊手,欸,不对,史莱姆哪来的手)反正我认为娘化addon挺好的,唯一的缺点是材质变了碰撞箱没变,pve的时候就比较麻烦
幻月007 发表于 2022-4-13 16:51
(摊手,欸,不对,史莱姆哪来的手)反正我认为娘化addon挺好的,唯一的缺点是材质变了碰撞箱没变,pve的 ...
看来你们这种就是喜欢涩涩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