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330☁ 发表于 2022-4-16 19:17:58

你们打过最久的一把起床战争是多久

你们打过最久的一把是多久
这把都玩的不耐烦了

一碗粉条Y 发表于 2022-4-16 19:21:31

正好40分钟,2个人不打架,在搞建筑awa~

Cheater 发表于 2022-4-16 19:21:41

本帖最后由 小屿风er 于 2022-4-16 19:27 编辑

才八分钟啊?
我有打过30分钟的,TNND对面的一直在玩消耗战,而且这一战大佬特多,像"瞬狙",凌波微步,跑跳搭什么的他们随随便便都能搞出来
但最后还是我这一队赢了,我用爆炸弓拿下了最后一个人头[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一年前的事情了,当时玩的是JAVA版,挂雨庭的无限起床)

Cx330☁ 发表于 2022-4-16 19:22:38

一碗粉条Y 发表于 2022-4-16 19:21
正好40分钟,2个人不打架,在搞建筑awa~

哈哈哈 牛逼

一碗粉条Y 发表于 2022-4-16 19:24:12

Cx330☁ 发表于 2022-4-16 19:22
哈哈哈 牛逼

经常有这种人啊awa~

Cheater 发表于 2022-4-16 19:25:27

一碗粉条Y 发表于 2022-4-16 19:24
经常有这种人啊awa~

你看过一个玩家开科技就是为了在起床战争中搞建筑的吗?[贴吧_滑稽]

D2BQB 发表于 2022-4-16 19:25:50

小屿风er 发表于 2022-4-16 19:21
才八分钟啊?
我有打过30分钟的,TNND对面的一直在玩消耗战,而且这一战大佬特多,像瞬狙,凌波微步,跑跳 ...

瞬狙是什么意思?难道我的世界里的弓箭还能开镜?

Cheater 发表于 2022-4-16 19:26:38

D2BQB 发表于 2022-4-16 19:25
瞬狙是什么意思?难道我的世界里的弓箭还能开镜?

意思是你发现他的时候,对面已经把你射死并且隐藏起来了awa
准确的说就是用到了珍珠

Cheater 发表于 2022-4-16 19:28:21

D2BQB 发表于 2022-4-16 19:25
瞬狙是什么意思?难道我的世界里的弓箭还能开镜?

开镜不是不行,Java版独有功能就是按下C键awa

D2BQB 发表于 2022-4-16 19:29:45

小屿风er 发表于 2022-4-16 19:26
意思是你发现他的时候,对面已经把你射死并且隐藏起来了awa
准确的说就是用到了珍珠 ...

我感觉瞬狙的意思应该是你刚要打他,他就已经立马把你杀掉了。
页: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打过最久的一把起床战争是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