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打过最久的一把起床战争是多久
你们打过最久的一把是多久这把都玩的不耐烦了 正好40分钟,2个人不打架,在搞建筑awa~ 本帖最后由 小屿风er 于 2022-4-16 19:27 编辑
才八分钟啊?
我有打过30分钟的,TNND对面的一直在玩消耗战,而且这一战大佬特多,像"瞬狙",凌波微步,跑跳搭什么的他们随随便便都能搞出来
但最后还是我这一队赢了,我用爆炸弓拿下了最后一个人头[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一年前的事情了,当时玩的是JAVA版,挂雨庭的无限起床) 一碗粉条Y 发表于 2022-4-16 19:21
正好40分钟,2个人不打架,在搞建筑awa~
哈哈哈 牛逼 Cx330☁ 发表于 2022-4-16 19:22
哈哈哈 牛逼
经常有这种人啊awa~
一碗粉条Y 发表于 2022-4-16 19:24
经常有这种人啊awa~
你看过一个玩家开科技就是为了在起床战争中搞建筑的吗?[贴吧_滑稽] 小屿风er 发表于 2022-4-16 19:21
才八分钟啊?
我有打过30分钟的,TNND对面的一直在玩消耗战,而且这一战大佬特多,像瞬狙,凌波微步,跑跳 ...
瞬狙是什么意思?难道我的世界里的弓箭还能开镜? D2BQB 发表于 2022-4-16 19:25
瞬狙是什么意思?难道我的世界里的弓箭还能开镜?
意思是你发现他的时候,对面已经把你射死并且隐藏起来了awa
准确的说就是用到了珍珠 D2BQB 发表于 2022-4-16 19:25
瞬狙是什么意思?难道我的世界里的弓箭还能开镜?
开镜不是不行,Java版独有功能就是按下C键awa 小屿风er 发表于 2022-4-16 19:26
意思是你发现他的时候,对面已经把你射死并且隐藏起来了awa
准确的说就是用到了珍珠 ...
我感觉瞬狙的意思应该是你刚要打他,他就已经立马把你杀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