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未发布UI再改名)少女時代E UI预告。
由于昨晚的UI名字错改成了“悲UI”?于是我在今天晚上又改了一个名“少女時代E”
请勿谅解。[贴吧_滑稽]
己改的全新的封面:
为了使用夢UI LITEv2.5.9这个“两种模式”,我也要学业之外植入这个功能。
那个加载画面黑屏可能是个全景图。我也会更改那个“黑屏”。[贴吧_滑稽]
“两种模式”可能有不同的背景图。请你们大佬在评论区送个“1920x1080”壁纸。(最好不是有“色色、原神”等其他内容)要的都是“动漫”。[贴吧_滑稽]),都时候我会看看很好用吗?(所以一发布自带的都是这个!!)
“完了一条心。” 所以说“背景图”就是壁纸。[贴吧_滑稽] 起風了YO 发表于 2022-4-19 21:08
所以说“背景图”就是壁纸。
你怎么做到的?
本帖最后由 起風了YO 于 2022-4-19 21:19 编辑
xian_hunQAQ 发表于 2022-4-19 21:15
你怎么做到的?
这个嘛?复制就行。 起風了YO 发表于 2022-4-19 21:16
这个嘛?复制“https://www.ipip5.com/ipimg”就行。
等等,别泄漏ip和地址!
xian_hunQAQ 发表于 2022-4-19 21:18
等等,别泄漏ip和地址!
复制了没? 起風了YO 发表于 2022-4-19 21:19
复制了没?
嗯嗯,谢谢
神奇的东西
期待UI实品怎么样? 姐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