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 发表于 2022-4-22 21:01:11

(非MC)关于用b站云游戏开明日方舟玩了1小时的事。

感觉很好,但是真的网络卡了。[贴吧_滑稽]

Myi. 发表于 2022-4-22 21:04:09

总不觉得网络低卡得要死![贴吧_滑稽]

Trickcal_PigFen 发表于 2022-4-22 21:17:43

我觉得云游戏有点不好啊[贴吧_滑稽],因为云-原神比这还卡还占内存[哔哩_doge]

笨蛋史蒂夫 发表于 2022-4-24 14:13:14

我也是信阳的[抖音_504]

这是名字=) 发表于 2023-8-23 20:41:49

一个小时才一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关于用b站云游戏开明日方舟玩了1小时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