岫歔 发表于 2022-4-23 18:58:09

关于JOJO里的替身面板

为啥面板高的承太郎打不过比他面板低的替身使者

朝暮 发表于 2022-4-23 20:23:41

面板逊不代表能力也逊,如果只靠肉搏那基本就GG了

岫歔 发表于 2022-4-23 21:30:44

朝暮 发表于 2022-4-23 20:23
面板逊不代表能力也逊,如果只靠肉搏那基本就GG了

你是说“死神十三”

cver 发表于 2023-2-3 09:12:04

主角光环的问题。

ウルトラセル 发表于 2023-2-6 12:08:37

不清楚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JOJO里的替身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