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区回复的铁粒应不应该与闲聊区回的铁粒互换?
本帖最后由 oui干草君 于 2022-4-23 21:13 编辑我认为很有必要
1.闲聊区回复只有1铁粒与经验,资源区则2-3不等
2.减少资源区回复铁粒可减少水回复
3.闲聊区回复比资源区回复字数多亿点 我觉得你可以发个投票| ω・`) 小屿风er 发表于 2022-4-23 21:12
我觉得你可以发个投票| ω・`)
还是自由发言好一点 说得很道理 也可以考虑根据字数判断(或许 我觉得3:1比较好[哔哩_妙啊][哔哩_doge] 平塔岛的象龟 发表于 2022-4-23 21:20
说得很道理 也可以考虑根据字数判断(或许
我也是这么想的,但还得考虑重字 我觉得全部统一吧,全部都1:1 资源区就是灌水的天堂了(
尤其是还有回复可见的((允许水一次=-=
缔造者 发表于 2022-4-23 21:23
我觉得全部统一吧,全部都1:1
可那样看闲聊的人不会大量增多 oui干草君 发表于 2022-4-23 21:26
可那样看闲聊的人不会大量增多
论坛本来就是资源网站,交流是次要的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