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草 发表于 2022-4-23 21:08:13

资源区回复的铁粒应不应该与闲聊区回的铁粒互换?

本帖最后由 oui干草君 于 2022-4-23 21:13 编辑

我认为很有必要
1.闲聊区回复只有1铁粒与经验,资源区则2-3不等
2.减少资源区回复铁粒可减少水回复
3.闲聊区回复比资源区回复字数多亿点

Cheater 发表于 2022-4-23 21:12:44

我觉得你可以发个投票| ω・`)

干草 发表于 2022-4-23 21:13:52

小屿风er 发表于 2022-4-23 21:12
我觉得你可以发个投票| ω・`)

还是自由发言好一点

平塔岛的象龟 发表于 2022-4-23 21:20:27

说得很道理 也可以考虑根据字数判断(或许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4-23 21:22:45

我觉得3:1比较好[哔哩_妙啊][哔哩_doge]

干草 发表于 2022-4-23 21:22:58

平塔岛的象龟 发表于 2022-4-23 21:20
说得很道理 也可以考虑根据字数判断(或许

我也是这么想的,但还得考虑重字

缔造者 发表于 2022-4-23 21:23:34

我觉得全部统一吧,全部都1:1

饭团团 发表于 2022-4-23 21:25:28

资源区就是灌水的天堂了(

尤其是还有回复可见的((允许水一次=-=

干草 发表于 2022-4-23 21:26:09

缔造者 发表于 2022-4-23 21:23
我觉得全部统一吧,全部都1:1

可那样看闲聊的人不会大量增多

缔造者 发表于 2022-4-23 21:27:22

oui干草君 发表于 2022-4-23 21:26
可那样看闲聊的人不会大量增多

论坛本来就是资源网站,交流是次要的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资源区回复的铁粒应不应该与闲聊区回的铁粒互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