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
如果把这个“小炸弹”引爆会怎么样?[贴吧_滑稽] 系统崩溃 楼主,来盘显卡煎肉 岫歔 发表于 2022-4-24 16:03楼主,来盘显卡煎肉
但我好像不知道该怎么引爆,红石没用 666666666666666 nskddhjdidudheje 手机会没 gyrdg 发表于 2022-6-16 14:19
手机会没
但没成功,后来放弃了[哔哩_笑哭]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6-16 14:37
但没成功,后来放弃了
好像要右键它,然后把零件放进去再用红石启动 gyrdg 发表于 2022-6-16 14:38
好像要右键它,然后把零件放进去再用红石启动
主要是很少接触这类mod,不知道需要什么零件才能引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