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4-24 16:01:21

核弹

如果把这个“小炸弹”引爆会怎么样?[贴吧_滑稽]

haoxiang 发表于 2022-4-24 16:03:48

系统崩溃

岫歔 发表于 2022-4-24 16:03:50

楼主,来盘显卡煎肉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4-24 16:05:53

岫歔 发表于 2022-4-24 16:03
楼主,来盘显卡煎肉

但我好像不知道该怎么引爆,红石没用

tdgxgxvg 发表于 2022-5-21 22:07:25

666666666666666

吕傲翔 发表于 2022-6-16 11:47:34

nskddhjdidudheje

gyrdg 发表于 2022-6-16 14:19:46

手机会没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6-16 14:37:38

gyrdg 发表于 2022-6-16 14:19
手机会没

但没成功,后来放弃了[哔哩_笑哭]

gyrdg 发表于 2022-6-16 14:38:57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6-16 14:37
但没成功,后来放弃了

好像要右键它,然后把零件放进去再用红石启动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6-16 14:49:16

gyrdg 发表于 2022-6-16 14:38
好像要右键它,然后把零件放进去再用红石启动

主要是很少接触这类mod,不知道需要什么零件才能引爆
页: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核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