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inw 发表于 2022-4-26 11:23:53

纪狗,气死我了!(雾)

exitRT 发表于 2022-4-26 11:47:50

岫歔 发表于 2022-4-26 11:04
总比不van♂好吧!

所以我用modpcvan嘛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2-4-26 12:16:24

你可以考虑下把mc,启动器和java都丢在u盘里,玩的时候把u盘插上,不玩就拔下来

岫歔 发表于 2022-4-26 12:55:07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2-4-26 12:16
你可以考虑下把mc,启动器和java都丢在u盘里,玩的时候把u盘插上,不玩就拔下来 ...

啊对对对对对

exitRT 发表于 2022-4-26 14:37:05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2-4-26 12:16
你可以考虑下把mc,启动器和java都丢在u盘里,玩的时候把u盘插上,不玩就拔下来 ...

我的上一个U盘就是这么没得(金士顿64G,老贵了,维修人员告诉我修不好了我在家哭了半个小时)

DREAMjisu 发表于 2022-4-26 18:53:49

基岩版的话可以试试把开始菜单的快捷方式藏在其他文件了,比如360,然后修改图标和名字,可以的话就改你马不看的应用。然后如果是微软商店买的好像只能从微软商店打开,其他看不到

exitRT 发表于 2022-4-26 18:56:24

蓝极速 发表于 2022-4-26 18:53
基岩版的话可以试试把开始菜单的快捷方式藏在其他文件了,比如360,然后修改图标和名字,可以的话就改你马 ...

UWP应用有快捷方式?云玩家吧!

DREAMjisu 发表于 2022-4-27 12:37:29

exitRT 发表于 2022-4-26 18:56
UWP应用有快捷方式?云玩家吧!

虽然我没有在电脑上玩mc,但我家win11确实是

F_XH 发表于 2022-5-6 13:39:29

java版的话你其实可以尝试吧游戏打包压缩,每次使用就直接在压缩文件里打开,在临时文件夹启动mc,关闭mc时自动清空文件夹,有些压缩软件还能吧新增的文件自动放回压缩包[贴吧_滑稽]

二狗子最厉害 发表于 2022-7-27 11:28:05

modpc是个好东西,开发模组地图必备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我因为我妈严查我玩游戏而憋屈用modpc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