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狗,气死我了!(雾)
岫歔 发表于 2022-4-26 11:04
总比不van♂好吧!
所以我用modpcvan嘛
你可以考虑下把mc,启动器和java都丢在u盘里,玩的时候把u盘插上,不玩就拔下来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2-4-26 12:16
你可以考虑下把mc,启动器和java都丢在u盘里,玩的时候把u盘插上,不玩就拔下来 ...
啊对对对对对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2-4-26 12:16
你可以考虑下把mc,启动器和java都丢在u盘里,玩的时候把u盘插上,不玩就拔下来 ...
我的上一个U盘就是这么没得(金士顿64G,老贵了,维修人员告诉我修不好了我在家哭了半个小时)
基岩版的话可以试试把开始菜单的快捷方式藏在其他文件了,比如360,然后修改图标和名字,可以的话就改你马不看的应用。然后如果是微软商店买的好像只能从微软商店打开,其他看不到
蓝极速 发表于 2022-4-26 18:53
基岩版的话可以试试把开始菜单的快捷方式藏在其他文件了,比如360,然后修改图标和名字,可以的话就改你马 ...
UWP应用有快捷方式?云玩家吧!
exitRT 发表于 2022-4-26 18:56
UWP应用有快捷方式?云玩家吧!
虽然我没有在电脑上玩mc,但我家win11确实是
java版的话你其实可以尝试吧游戏打包压缩,每次使用就直接在压缩文件里打开,在临时文件夹启动mc,关闭mc时自动清空文件夹,有些压缩软件还能吧新增的文件自动放回压缩包[贴吧_滑稽]
modpc是个好东西,开发模组地图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