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蕾咪大小姐的威严时刻!
神枪「Spear the Gungnir」个人感觉还是有点奇怪 感觉冈格尼尔画得有点大了(反正也打不中)也有可能是大玉的问题(我找不到大玉的贴图了QAQ)
好壮观awa 怎么做到的? exitRT 发表于 2022-4-27 17:08
怎么做到的?
拿1.16.100(貌似是这个版本)之后更新的自定义物品的event事件一次性射出大量不同种类的子弹
就是可能文件会比较长
然后运行起来会有点卡。。。
车万人无处不在(虽然我也是 没 有 威 严 嚯!BE这不得当场升天! 六六六~~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