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样看待瑞克·艾斯利?
Rick Astley,这个人你可能不知道,但是你肯定会知道ta的成名作作——《Never Gonna Give You Up》(转自百度百科)
瑞克·艾斯里(Rick Astley)于1966年2月6日出生于英格兰的沃瑞屯。在1984年Rick Astley加入骚灵乐队FBI成为其主唱之首,他曾是个名叫GiveWay的地方性乐队的鼓手。1985年他被著名制作人Pete Wate-rman发掘,并且在Waterman的PWL公司中寻求发展。经过两年的艰苦磨练,幸运女神开始眷顾于Rick Astley了。1988年他凭借一首《Never Gonna Give You Up》(永不放弃你)取得巨大成功。在短短的几个月里,它在全英排行榜上连创佳绩。随后进军美国,也同样获得成功。《Never Gonna Give You Up》这首歌也夺下了全美单曲榜双周冠军。
那么,你对他的看法是什么呢?选一下吧~
Rick
看法:歌挺好听,人挺帅,天才歌手
就是不要再骗我们啦!!![贴吧_滑稽] 幻月007 发表于 2022-4-29 15:03
看法:歌挺好听,人挺帅,天才歌手
就是不要再骗我们啦!!! ...
第一次见Rick:这小子挺帅
第二次:怎么又是你?
第三次:不要在骗我啦啊啊啊啊啊啊!!!!!
第四次:Never gonna give you up,Never gonna let you down~……
瑞克就是未来的美国总统
因为他
永远不会放弃你
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永远不会突然跑路
永远不会让你绝望
永远不会让你哭泣
永远不会挥手再见
永远不会信口开河
永远不会让你受伤 123[贴吧_滑稽] 其实个人感觉撇去那个梗外,他的音乐还是蛮好听的[哔哩_doge] 他唱的歌其实很好听的,人也挺帅的
=aωa=~/ 盲猜这个梗会让Rick Astley火一辈子[哔哩_doge]他也是非常幸运了,还通过一个梗能火到现在 油管不搞rickroll也轮不到变成骗子
不过也带来了很多流量
Oh, Rick[贴吧_滑稽]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