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小涩兮的模型也做出来了!
其实就和克拉妹的差不多但是我没有那么多灵感
像这种二次元或是娘化之类的我是完全不懂
这个是动图
(头发会飘哦)
总感觉有哪里处理得不很好,又说不出来[哔哩_笑哭] 本帖最后由 exitRT 于 2022-5-2 09:19 编辑
你确定这是头发动而不是头动?又有新铜矿可炼了
我把@块神君Judoge 艾特过来[哔哩_滑稽] 我也想要qwq 我劝你给他的头发再添加一个文件夹(不然头发动就等于头动因为那动画制作器就是这样的) az,我感觉我很活跃,但是似乎论坛里的人都不太理我的样子 灵魂的皮肤画手港baby
你看要是按照我的头像应该画不出什么东西吧[贴吧_玫瑰] [贴吧_滑稽]动作越看越像豌豆射手(
这是个什么玩意,
不明白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