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条事件]理科生写情书有多恶心?
此贴你可以不看,但是不要走马观花,不然你看不懂的虽然这几天我没上论坛
但是粉条事件还是略有耳闻
不过真正引起我注意的是
论坛里有人觉得自己被骗了
其实之前看到星星的那个情况我就想说两句
不过考虑到论坛里大部分人的情况我还是无应答
所以,为了看看论坛里的人对别人感情方面的辨析能力,我就写了两篇情书式的独白
一篇假的,一篇真的,
结合我在论坛里表现出来的性格你们猜一下哪篇是真的 对方看不懂咋办
反正我看不懂,我语文很差的awa
Dreeam 发表于 2022-5-8 00:07
对方看不懂咋办
反正我看不懂,我语文很差的awa
我不是说了吗?
我这情书又不是要送出去的
我要是送情书的话
肯定找我们班的那几个海皇(就是女友一天换一个的那种)帮我代写
[贴吧_开心][哔哩_脱单] 好家伙,我也看不懂[抖音_488][抖音_557] 看懂了:D
我也来试着写一下:
她只不过茫茫星河中一粒若隐若现的尘埃,
却深深地吸引着我。
我循着星辰的轨迹向她走去,
她却只是笑笑越走越远。
她随着时间逐渐消逝在我的眼前,
我却什么也做不了,只是呆呆地看着。
我没用,我无能,我挽留不了她!!!
她离开了,我的心也死了……
(bushi 用数字表达爱吧[哔哩_doge] 看不懂啊[哔哩_笑哭] 看懂了似乎又没看懂[哔哩_笑哭]
好奇怪的情感…
毅轩氵帖 发表于 2022-5-8 07:49
看懂了:D
我也来试着写一下:
这文笔可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