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幻想的人——致某些键盘的神明,网络的主宰
坛内有人说
我过于理想
总是给版规
披上法治的理念
他们说
法治
是对于国家的
论坛之内
人茫茫却不多
不必如此深究
他们说
你的理想过于虚伪
只不过是
给伪善
披上了哲理的肤皮
把人想得太好
没有一丝人间险恶
的意识和确信
他们说
我不过是为了
自己不切实际的
理念
和
幻想
来评说者别人
他们说
我不过是
将材料堆砌
才有了文章
他们说
我的批驳
非常的尖锐
完全没有留下情面
===============================================
是的
我承认
我是一个幻想的人
幻想着
法治能够真正的来临
从来
我都非常
欣赏
罗马的哲人
和法学者
他们在思想的碰撞里
顶着专制的压力
尽力
尽心
将法律做的完善
做的平等
解释的具体
充分
我是一个幻想的人
幻想着每个人都能平等
幻想着每个人都有道德底线
都有道德觉悟
都有法治理念
幻想着
每个管理者都能做到法治
而非人治
都能做得对等
而非私偏
都能做到博爱
而非偏激
这么说吧
我是格格不入的
在这里
就像是
众人皆醒
独我
还在梦中
众人皆欢愉
独我
还在杞人忧天
是的
是的
是的
是的
你们所指责的
我承认了
我是幻想者
我是不切实际的人
从未立足实际
没能给出合理的意见
是
就这样
没什么可担心的
==============================
后记:
其实呢=-=饭团团还是想继续写闲谈的,但是迫于时间和学业压力
还是放弃了
放弃闲谈跟某些个键盘侠没有任何关系
但是,这是写给他们的
让他们知道
他们是对的
他们没有错
即使他们说1+1=5
他们也是对的
本帖最后由 缔造者 于 2022-5-12 12:45 编辑
不必在意别人的想法,我永远相信你是正确的![哔哩_打call] 加油[贴吧_玫瑰][贴吧_玫瑰] 这让我想起一句话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贴吧_音乐][贴吧_音乐][贴吧_音乐] 周末我会出一个类似你的闲聊
但是都是比较实在的东西,欢迎捧场 港baby 发表于 2022-5-12 14:13
周末我会出一个类似你的闲聊
但是都是比较实在的东西,欢迎捧场
一定
顺带一提
我很希望有人能接过闲谈的担子
(ps闲谈不实在吗(doge
饭团团 发表于 2022-5-12 14:38
一定
顺带一提
我很希望有人能接过闲谈的担子
闲谈吗
我来
我叫几个工具人来写[贴吧_滑稽]
我不说了 你自己唱出来吧[哔哩_滑稽] 满船清梦丶 发表于 2022-5-12 14:40
闲谈吗
我来
我叫几个工具人来写
啊这
好
(啊吧啊吧。。。
工具人草
164ebr 发表于 2022-5-12 14:42
我不说了 你自己唱出来吧
啊这
没有填词
他们说只是借代而已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