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灵敏度我压根没调过,就默认的
我70%,再加上另外的交换跳跃和潜行[贴吧_滑稽]
我拉满[哔哩_doge]
就是默认值
33[贴吧_哈哈]
史莱姆幻月 发表于 2022-5-15 15:41
灵敏度太低不好操控……
想象一下:
你在打PVP,有一个人从你后面冲过来,等你转过来的时候你已经死了… ...
Eeeeee......不知道是不是我从不打pvp我的鼠标灵敏度从来都是20
默认,从来没注意过
我用70
95个人手感打PⅤP最好
本帖最后由 我的水世界 于 2022-11-30 15:21 编辑
我的默认[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不过之前看过一个很夸张的视频[贴吧_滑稽]www.bilibili.com/video/BV18Y4y1T7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