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i小麦 发表于 2022-5-22 14:31:21

我在2b2t差点没了


情况是这样的,我在2b2t中有人tpa我,我同意了,他直接拿末影水晶炸我,我背包有很多盒子,差一点点就西内,幸好我手速快传送到基地,要不然我就没了[贴吧_狂汗]。


xiaomai小麦 发表于 2022-5-22 14:39:32

[贴吧_滑稽]

沉尘 发表于 2023-11-18 15:23:25

qwqqwqqwqqwq

3927cyx 发表于 2024-1-30 20:43:57

谁啊告诉我让我避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在2b2t差点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