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海防建设
考虑到最近有敌军从海上频繁来犯(如下图),而我陆上部队打不到他们,于是我决定加强海防我也就培养了yee点炮兵吧
从此来者无一生还
啊这......是什么模组?[哔哩_妙啊] 本帖最后由 wangmou123 于 2022-5-29 17:32 编辑
开心的阿诺 发表于 2022-5-29 17:19
啊这......是什么模组?
奥不对,这个模组应该是村民士兵与掠夺苦力怕论坛上有
哪个。。。你玩这个模组是枪能换弹吗,为什么我玩不管怎么样都换不了子弹[贴吧_泪]
wangmou123 发表于 2022-5-29 17:26
哪个。。。你玩这个模组是枪能换弹吗,为什么我玩不管怎么样都换不了子弹
...
把子弹放在左手 牛逼啊,, whifn 发表于 2023-1-27 13:24
牛逼啊,,
ugucucgvucucicicicucicici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