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6-1 15:56:00

远古残骸这么难找吗?

炸了十几个床结果只炸到4个[哔哩_大哭],只能向村民借一些了,顺便白嫖了亿点干草块和几个绿宝石[贴吧_滑稽]

熊孩子筱筱 发表于 2022-6-1 16:31:56

我昨天鱼骨挖矿法2小时25个,当然我还同时挖石英和金的,挖了快20个金块,不挖金和石英效率比较高,大概一个小时就行吧,岩浆多的话会耽误一点时间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6-1 17:38:37

我脸太黑了
https://klpbbs.com/thread-43796-1-1.html
[哔哩_妙啊]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6-1 17:45:27

春枫幻梦丶 发表于 2022-6-1 17:38
我脸太黑了
https://klpbbs.com/thread-43796-1-1.html

试试用床炸,快一些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6-1 17:46:24

熊孩子筱筱 发表于 2022-6-1 16:31
我昨天鱼骨挖矿法2小时25个,当然我还同时挖石英和金的,挖了快20个金块,不挖金和石英效率比较高,大概一 ...

鱼骨挖矿法?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6-1 17:55:56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6-1 17:46
鱼骨挖矿法?

我打算想用TNT复制机炸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6-1 18:01:11

春枫幻梦丶 发表于 2022-6-1 17:55
我打算想用TNT复制机炸

加个工业,然后在下界做个核反应堆,最后想办法让它炸掉[贴吧_滑稽]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6-1 18:15:17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6-1 18:01
加个工业,然后在下界做个核反应堆,最后想办法让它炸掉

我就只加了夸克、JEI物品管理器MOD,不想加太多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6-1 18:16:51

春枫幻梦丶 发表于 2022-6-1 18:15
我就只加了夸克、JEI物品管理器MOD,不想加太多

我感觉我现在离不开小地图和连锁挖矿了[哔哩_笑哭]

熊孩子筱筱 发表于 2022-6-1 18:43:54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6-1 17:46
鱼骨挖矿法?

对呀,下界的15层,玩的1.19原版,鱼骨也很快,我主要是黄金和石英都挖了,比较耽误时间,25个用了快两个小时,但是挖了好多金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远古残骸这么难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