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1]关于我的心理状况
表达能力有限,不可能全表达出来。。没有抑郁,目前来说,但感觉没测全面,听力有点小损伤,有一些话听不太清,有时候表达不出来
就只是,让我多找点事帮忙做家务,没了,但感觉不止那么简单,不太清楚
医生也和父母沟通了,后面不清楚会咋样。。
虽说吃东西好快乐,但我感觉并不开心。。感觉吃过很多次了,我没办法。。
感觉抑郁是在潜伏中,并没有完全看出来,反正不敢确定,没有证据,不知道后面有没有机会,再多看几次。。
我怕有狗惹事,在这说个大字
不要在别人难受的时候拿任何事开玩笑,换作是你怎么想?
反正我也劝不了多少,全靠你自觉 我觉得你这种情况在抑郁症患者里应该算很好的了,可是你在交流群里的言行却又与普通人无异,说实话,要不是我看见你的离职公告,我甚至都不知道你有这样的疾病,书籍对于治疗心理疾病有一定作用,如果有条件,可以在独处的时候多看一些书,我虽然体会不到你的痛苦,但我知道你一定很痛苦,很难过[哔哩_拥抱](不知道怎么安慰人,如果有什么让你不开心的地方请谅解) 说实话,有时候你的了抑郁症连你自己也察觉不出来 祝你快点好起来 没有抑郁好耶[贴吧_太开心]
加油 别想太多,过好每一天吧[哔哩_拥抱] 加油,你一定会好起来的 我朋友也有点抑郁症,看事待事放开点 在别人眼里看不出你有抑郁症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