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554555 发表于 2022-6-8 13:12:38

作者好样的

神一般的存在ssr 发表于 2022-6-8 13:32:30

嗯,好像战场上多为平原呢,不应该有这么多树

神一般的存在ssr 发表于 2022-6-8 13:33:25

其他的都做的很好,加油,支持。话说这坦克可以走吗?(还是说纯建筑?)

Timmy_119 发表于 2022-6-9 11:52:32

神一般的存在ssr 发表于 2022-6-8 13:33
其他的都做的很好,加油,支持。话说这坦克可以走吗?(还是说纯建筑?) ...

只是建筑。

Timmy_119 发表于 2022-6-9 21:52:42

神一般的存在ssr 发表于 2022-6-8 13:32
嗯,好像战场上多为平原呢,不应该有这么多树

那也不一定,可能是你比较关注二战东线吧,二战西线树林挺多的。

霓雨浮梦 发表于 2022-6-11 12:52:10

做的真不错,建议加枪械模组

夏洛克克 发表于 2022-6-21 11:39:22

Timmy_119 发表于 2022-6-3 21:21
目前我在做柏林战役,可能要做好久,因为要做一个城市太难了

柏林这个城市其他部分可以直接照搬使命召唤五的,国会大厦挺难做的,不知道楼主会不会做

夏洛克克 发表于 2022-6-21 11:40:54

携带版手搓真是厉害,我WINDOWS 10版本,我用鼠标,我还要费很大力气

Timmy_119 发表于 2022-6-28 22:42:50

夏洛克克 发表于 2022-6-21 11:40
携带版手搓真是厉害,我WINDOWS 10版本,我用鼠标,我还要费很大力气

谢谢支持。

Timmy_119 发表于 2022-6-29 18:41:09

夏洛克克 发表于 2022-6-21 11:39
柏林这个城市其他部分可以直接照搬使命召唤五的,国会大厦挺难做的,不知道楼主会不会做 ...

已经在做了可以去我的空间里看。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我制作的二战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