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好样的
嗯,好像战场上多为平原呢,不应该有这么多树
其他的都做的很好,加油,支持。话说这坦克可以走吗?(还是说纯建筑?)
神一般的存在ssr 发表于 2022-6-8 13:33
其他的都做的很好,加油,支持。话说这坦克可以走吗?(还是说纯建筑?) ...
只是建筑。
神一般的存在ssr 发表于 2022-6-8 13:32
嗯,好像战场上多为平原呢,不应该有这么多树
那也不一定,可能是你比较关注二战东线吧,二战西线树林挺多的。
做的真不错,建议加枪械模组
Timmy_119 发表于 2022-6-3 21:21
目前我在做柏林战役,可能要做好久,因为要做一个城市太难了
柏林这个城市其他部分可以直接照搬使命召唤五的,国会大厦挺难做的,不知道楼主会不会做
携带版手搓真是厉害,我WINDOWS 10版本,我用鼠标,我还要费很大力气
夏洛克克 发表于 2022-6-21 11:40
携带版手搓真是厉害,我WINDOWS 10版本,我用鼠标,我还要费很大力气
谢谢支持。
夏洛克克 发表于 2022-6-21 11:39
柏林这个城市其他部分可以直接照搬使命召唤五的,国会大厦挺难做的,不知道楼主会不会做 ...
已经在做了可以去我的空间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