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啦!
我白巧克力大帝又回来了[贴吧_滑稽],咳咳,不知道还有人记得我不,虽然我离开2个月了,但是,明天我又回不来了(所以这帖子发了跟没发有什么区别..),唉,明天我们学校得上学,不知道别的地方还上不上,不过,快期末了,这次只是暂时的回归,等到暑假来了我再回来!(等我!) 我来论坛还没2个月呢(恼)[哔哩_妙啊] 开心的阿诺 发表于 2022-6-10 17:27我来论坛还没2个月呢(恼)
我来论坛都快四个月了[贴吧_滑稽] 唉!上课的时间太紧了,明明周末也放的,结果这两天都得上,赶快写这3天的作业一
你是谁啊? 欢迎欢迎! C,去年的我在干什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