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6-17 20:29:57

你们喜欢用什么工具战斗?

我挺喜欢剑(仅BE)和斧(JE)
因为伤害高,能破盾(仅JE的斧)
我防御一般不会用任何东西,晚上打小怪打多了觉得盾没啥用
远程战斗我喜欢先用弩再用弓

MC五年新手 发表于 2022-6-17 21:39:19

1.8版本的剑yyds!可以当盾牌用,还可以连打,伤害也比斧高

满级雪人 发表于 2022-6-17 22:04:58

MC五年新手 发表于 2022-6-17 21:39
1.8版本的剑yyds!可以当盾牌用,还可以连打,伤害也比斧高

仅限JAVA版。

满级雪人 发表于 2022-6-17 22:05:23

雪人不用雪球用什么?但是我全部都选了。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6-17 22:05:47

MC五年新手 发表于 2022-6-17 21:39
1.8版本的剑yyds!可以当盾牌用,还可以连打,伤害也比斧高

没错,1.9后斧头就是王者了
基岩版…一直是剑牛
对吧

满级雪人 发表于 2022-6-17 22:05:59

才发现只有我一个选了雪球和冰弹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6-17 22:07:18

满级雪人 发表于 2022-6-17 22:05
雪人不用雪球用什么?但是我全部都选了。

啊这,冰弹适合战斗?

苏依依 发表于 2022-6-17 23:35:13

头发留到腰上直接当鞭子甩对手[哔哩_脱单]

MC五年新手 发表于 2022-6-18 07:52:27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6-17 22:05
没错,1.9后斧头就是王者了
基岩版…一直是剑牛
对吧

新版本斧头攻击速度慢,就算是新版本,斧头的秒伤也比不过剑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6-18 08:58:53

你们喜欢用什么工具战斗?

MC五年新手 发表于 2022-6-18 07:52
新版本斧头攻击速度慢,就算是新版本,斧头的秒伤也比不过剑

斧头跳披应该比剑要伤害高对吧[哔哩_脱单]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喜欢用什么工具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