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喜欢用什么工具战斗?
我挺喜欢剑(仅BE)和斧(JE)因为伤害高,能破盾(仅JE的斧)
我防御一般不会用任何东西,晚上打小怪打多了觉得盾没啥用
远程战斗我喜欢先用弩再用弓
1.8版本的剑yyds!可以当盾牌用,还可以连打,伤害也比斧高 MC五年新手 发表于 2022-6-17 21:39
1.8版本的剑yyds!可以当盾牌用,还可以连打,伤害也比斧高
仅限JAVA版。 雪人不用雪球用什么?但是我全部都选了。 MC五年新手 发表于 2022-6-17 21:39
1.8版本的剑yyds!可以当盾牌用,还可以连打,伤害也比斧高
没错,1.9后斧头就是王者了
基岩版…一直是剑牛
对吧
才发现只有我一个选了雪球和冰弹 满级雪人 发表于 2022-6-17 22:05
雪人不用雪球用什么?但是我全部都选了。
啊这,冰弹适合战斗?
头发留到腰上直接当鞭子甩对手[哔哩_脱单]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6-17 22:05
没错,1.9后斧头就是王者了
基岩版…一直是剑牛
对吧
新版本斧头攻击速度慢,就算是新版本,斧头的秒伤也比不过剑
你们喜欢用什么工具战斗?
MC五年新手 发表于 2022-6-18 07:52新版本斧头攻击速度慢,就算是新版本,斧头的秒伤也比不过剑
斧头跳披应该比剑要伤害高对吧[哔哩_脱单]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