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网易可能会有极大的可能去学基岩版去推出渲染龙不得不说渲染龙是真的很坑 很多光影都不让用
网易要加了渲染龙他还能赚到钱吗?
网易懒得移除渲染龙[贴吧_滑稽]
毕竟基岩版渲染龙也是网易出的主意😅
氿栊 发表于 2022-9-10 21:22
毕竟基岩版渲染龙也是网易出的主意😅
(雾)为什么呢
不会,加了渲染龙就不好圈钱了
应该不会吧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6-20 10:30
@寂华 @ahhinw1.18.10不是正式版,1.18.12是正式版
1.18.10.04正式版,是你瞎了还是我瞎了
Adj..dxy 发表于 2022-10-9 07:17
1.18.10.04正式版,是你瞎了还是我瞎了
挖 坟
对对对,我眼瞎,行了吗?[哔哩_捂脸][哔哩_囧]
应该·不会,网易一直在更新1.18的其他补丁什么的,还有开发者,应该没时间更这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