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汐 发表于 2021-1-27 19:33:47

关于血条受伤动画

今天玩Java版时候突然想到的
为什么Java和基岩版的血条受伤时的动画不一样
是有什么原因吗?

小贝呐 发表于 2021-1-28 20:16:52

这是两个不同的版本嘛,怎么可能完全雷同,Java版是Mojang团队早期用Java语言开发的,基岩版主要是由Microsoft团队用C++语言开发的,怎么可能雷同啊,连开发语言都不一样,你在仔细看看那些细节还会发现不一样的。

左右田和一 发表于 2023-8-7 16:15:10

其实就是版本引擎不一样啦

凛666 发表于 2023-9-11 21:38:42

[贴吧_呵呵][贴吧_呵呵]

俞帅 发表于 2023-12-26 12:28:19

66666666666666666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血条受伤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