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6-30 10:50:15

我的世界渲染距离2个区块和32个区块的区别

有点氵[哔哩_doge]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6-30 10:55:41

32区块就是正常Java版Minecraft
2区块……Java携带版[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6-30 10:57:53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6-30 10:55
32区块就是正常Java版Minecraft
2区块……Java携带版[贴吧_ ...

我目前玩整合包的话最高只升到6个区块[哔哩_笑哭]

Trickcal_PigFen 发表于 2022-6-30 12:01:12

我直接能拉到48、64个区块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6-30 13:19:19

琉璃亦春娇 发表于 2022-6-30 12:01
我直接能拉到48、64个区块

好家伙,不卡吗?

么啦么了 发表于 2022-6-30 14:47:33

[贴吧_呵呵][贴吧_呵呵][贴吧_呵呵][贴吧_呵呵]

星海旅人 发表于 2022-6-30 15:57:10

用的pojav,最高只敢开12区块[哔哩_笑哭]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6-30 16:35:10

星海旅人 发表于 2022-6-30 15:57
用的pojav,最高只敢开12区块

原版超平坦拉到32完全没问题[哔哩_OK],但在mod比较多的情况下最高只敢拉到6个区块[哔哩_笑哭]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6-30 17:11:30

星海旅人 发表于 2022-6-30 15:57
用的pojav,最高只敢开12区块

刚刚在整合包里试了下16个区块,只有一二十多帧

MCee 发表于 2022-7-14 17:02:37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6-30 17:11
刚刚在整合包里试了下16个区块,只有一二十多帧

一二十帧确定卡吗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世界渲染距离2个区块和32个区块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