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渲染距离2个区块和32个区块的区别
有点氵[哔哩_doge] 32区块就是正常Java版Minecraft2区块……Java携带版[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6-30 10:55
32区块就是正常Java版Minecraft
2区块……Java携带版[贴吧_ ...
我目前玩整合包的话最高只升到6个区块[哔哩_笑哭] 我直接能拉到48、64个区块 琉璃亦春娇 发表于 2022-6-30 12:01
我直接能拉到48、64个区块
好家伙,不卡吗? [贴吧_呵呵][贴吧_呵呵][贴吧_呵呵][贴吧_呵呵] 用的pojav,最高只敢开12区块[哔哩_笑哭] 星海旅人 发表于 2022-6-30 15:57
用的pojav,最高只敢开12区块
原版超平坦拉到32完全没问题[哔哩_OK],但在mod比较多的情况下最高只敢拉到6个区块[哔哩_笑哭] 星海旅人 发表于 2022-6-30 15:57
用的pojav,最高只敢开12区块
刚刚在整合包里试了下16个区块,只有一二十多帧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6-30 17:11
刚刚在整合包里试了下16个区块,只有一二十多帧
一二十帧确定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