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觉得哪个翻译器好用?
到底哪个好用呢?[哔哩_doge] 谷歌生草机超赞der[贴吧_滑稽] 当然是谷歌生艹机了 我觉得我好用[贴吧_滑稽]● 7.每用户一天最多发表1次投票帖
违规了
发帖前请仔细阅读版规
@damesck nnbnnbnnb 发表于 2022-7-2 10:07
当然是谷歌生艹机了
其实并不太艹,单次翻译很准确。 qi1007 发表于 2022-7-2 10:10
● 7.每用户一天最多发表1次投票帖
违规了
发帖前请仔细阅读版规
啊,这 ! az,看版规(
这投票不能多发( 谷歌翻译机[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微软也不错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