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影风蓝 发表于 2022-7-2 10:03:01

你们觉得哪个翻译器好用?

到底哪个好用呢?[哔哩_doge]

抗药之虫 发表于 2022-7-2 10:06:57

谷歌生草机超赞der[贴吧_滑稽]

nnbnnbnnb 发表于 2022-7-2 10:07:06

当然是谷歌生艹机了

不道 发表于 2022-7-2 10:09:31

我觉得我好用[贴吧_滑稽]

挽秋哒 发表于 2022-7-2 10:10:02

● 7.每用户一天最多发表1次投票帖
违规了
发帖前请仔细阅读版规
@damesck

夜影风蓝 发表于 2022-7-2 10:10:38

nnbnnbnnb 发表于 2022-7-2 10:07
当然是谷歌生艹机了

其实并不太艹,单次翻译很准确。

夜影风蓝 发表于 2022-7-2 10:12:17

qi1007 发表于 2022-7-2 10:10
● 7.每用户一天最多发表1次投票帖
违规了
发帖前请仔细阅读版规


啊,这      !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2-7-2 10:18:05

az,看版规(
这投票不能多发(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7-2 10:41:56

谷歌翻译机[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暂退中...... 发表于 2022-7-2 11:14:41

微软也不错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觉得哪个翻译器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