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然呆呀 发表于 2022-7-6 08:52:32

关于你们现在用的电脑...

这里主要是Windows的,像Mac系统没有涉及







是天然呆呀 发表于 2022-7-6 08:54:00

最后一个的winXP出了点问题。。。。

发表于 2022-7-6 09:38:25

Win10阿,用了挺久的[贴吧_滑稽][贴吧_玫瑰]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2-7-6 09:41:11

win7,把Aero效果打开好看,而且不会跳更新,兼容性也还不错

Trickcal_PigFen 发表于 2022-7-6 09:42:10

我家电脑是win7旗舰版
怎么没有win7旗舰版投票选项?

是天然呆呀 发表于 2022-7-6 10:42:00

琉璃亦春娇 发表于 2022-7-6 09:42
我家电脑是win7旗舰版
怎么没有win7旗舰版投票选项?

反正都是win7,我也是旗舰版

是天然呆呀 发表于 2022-7-6 10:45:22

琉璃亦春娇 发表于 2022-7-6 09:42
我家电脑是win7旗舰版
怎么没有win7旗舰版投票选项?

https://klpbbs.com/forum.php?mod=image&aid=153229&size=300x300&key=d488a26dba607dab&nocache=yes&type=fixnone
这样的见过吗[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Trickcal_PigFen 发表于 2022-7-6 11:09:19

是天然呆呀 发表于 2022-7-6 10:45
这样的见过吗

你这分明是win8(误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2-7-6 11:16:41

Windows 7,只记得用了很久(

exitRT 发表于 2022-7-6 12:04:49

好家伙,win9x是认真的吗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你们现在用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