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你们现在用的电脑...
这里主要是Windows的,像Mac系统没有涉及最后一个的winXP出了点问题。。。。 Win10阿,用了挺久的[贴吧_滑稽][贴吧_玫瑰] win7,把Aero效果打开好看,而且不会跳更新,兼容性也还不错 我家电脑是win7旗舰版
怎么没有win7旗舰版投票选项? 琉璃亦春娇 发表于 2022-7-6 09:42
我家电脑是win7旗舰版
怎么没有win7旗舰版投票选项?
反正都是win7,我也是旗舰版 琉璃亦春娇 发表于 2022-7-6 09:42
我家电脑是win7旗舰版
怎么没有win7旗舰版投票选项?
https://klpbbs.com/forum.php?mod=image&aid=153229&size=300x300&key=d488a26dba607dab&nocache=yes&type=fixnone
这样的见过吗[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是天然呆呀 发表于 2022-7-6 10:45
这样的见过吗
你这分明是win8(误 Windows 7,只记得用了很久( 好家伙,win9x是认真的吗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