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已经无所谓了 发表于 2022-7-8 14:46:45

请问怎么设置我的世界的摇杆操作啊?

我在设置里面找不到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7-8 14:51:35

版本是多少?

ID已经无所谓了 发表于 2022-7-11 11:52:09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7-8 14:51
版本是多少?

版本是1.19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7-11 12:09:10

ID已经无所谓了 发表于 2022-7-11 11:52
版本是1.19

被官方隐藏了好像

我不当人机了 发表于 2023-10-12 17:52:15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7-11 12:09
被官方隐藏了好像

怎么样设置出来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10-12 19:19:24

我不当人机了 发表于 2023-10-12 17:52
怎么样设置出来

设置-触摸-更改触摸模式(好像是这么说的)-挑一个你喜欢的触摸设置

_情グ终╮爱 发表于 2023-10-18 19:47:01

6666666666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怎么设置我的世界的摇杆操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