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_ 发表于 2022-7-11 12:45:51

对于三少这种来说有授权可以拿钱肯定是要赚的

小怪兽回忆 发表于 2022-7-11 23:12:25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2-7-8 20:28
它联动的玩意都有授权(
真不理解那些公司是凭什么授权给母牛逝界的(
听说之前还联动过奥特曼等,但因为骂声太大,最终撤销授权

墨月style 发表于 2022-7-12 00:13:37

腾讯持股了[哔哩_捂脸]

故叶 发表于 2022-7-12 00:29:27

持笔化仙 发表于 2022-7-8 20:41
可能因为那一张张的红票子吧!

以前,腾讯投资了母牛世界几个亿。

故叶 发表于 2022-7-12 00:31:26

氢氧化铜 发表于 2022-7-9 14:27
这不算抄袭,授权了
斗罗:我不恰饭的吗

斗罗大陆动画版是企鹅制作的,以前企鹅还投资过迷你世界几个亿,所以他们有着良好的关系。

团团圈 发表于 2022-7-12 07:52:55

梦落轻寻 发表于 2022-7-12 00:31
斗罗大陆动画版是企鹅制作的,以前企鹅还投资过迷你世界几个亿,所以他们有着良好的关系。 ...

[贴吧_疑问]你从哪知道的?

沫颜。 发表于 2022-8-3 22:44:48

xswl
mn

667777 发表于 2022-8-9 14:46:22

那是小说联动,跟人家腾讯一毛钱关系没有,政治,腾讯还可能会问这发生啥事了?

hanserxts 发表于 2022-8-17 12:39:44

乔治爱玩mc 发表于 2022-7-9 13:44
你不能这么决定。

确实垃圾

翻嘴鱼 发表于 2022-9-1 10:14:05

不算抄袭吧 有授权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但会让mc玩家与喜欢斗罗大陆的人愤怒]迷你又开始抄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