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三少这种来说有授权可以拿钱肯定是要赚的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2-7-8 20:28
它联动的玩意都有授权(
真不理解那些公司是凭什么授权给母牛逝界的(
听说之前还联动过奥特曼等,但因为骂声太大,最终撤销授权
腾讯持股了[哔哩_捂脸]
持笔化仙 发表于 2022-7-8 20:41
可能因为那一张张的红票子吧!
以前,腾讯投资了母牛世界几个亿。
氢氧化铜 发表于 2022-7-9 14:27
这不算抄袭,授权了
斗罗:我不恰饭的吗
斗罗大陆动画版是企鹅制作的,以前企鹅还投资过迷你世界几个亿,所以他们有着良好的关系。
梦落轻寻 发表于 2022-7-12 00:31
斗罗大陆动画版是企鹅制作的,以前企鹅还投资过迷你世界几个亿,所以他们有着良好的关系。 ...
[贴吧_疑问]你从哪知道的?
xswl
mn
…
那是小说联动,跟人家腾讯一毛钱关系没有,政治,腾讯还可能会问这发生啥事了?
乔治爱玩mc 发表于 2022-7-9 13:44
你不能这么决定。
确实垃圾
不算抄袭吧 有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