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人制作mn材质包的声明与报歉
关于B站的材质包事件,想必大家也应该知道了。我已经和up主联系过了。他的态度很和谐,主动向我道歉。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本人没有任何引战的意图,纯粹只是为游戏和协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应该都知道,材质包部分贴图盗用了五边形。再次对各位表示歉意,作者没有得到版权就私搬私挪。给游戏带来了不好的体验,也给论坛招了黑。我发誓,以后这个材质一定只会采用mn的贴图,再往后的作品一定是个人原创,绝无抄袭。
我们论坛都是竭力禁止引战的,所以你那个帖子评论区下面大家应该都是开开玩笑
B站的人认为迎战还是因为UP主取的标题吧
不过都能主动道歉都是很好的{:12_291:} 加油啊,小伙子,我看好你的未来,跟我混吧(八旬老爷爷的呼吁) 本帖最后由 baby 于 2020-4-20 01:46 编辑
卧槽,我还真的不知道这个事。没事的小兄弟,(安慰){:12_304:} 此up主纯粹钓鱼行为,故意引战 膜拜大佬,居然做出来了! 一二三四五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