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guzhilu 发表于 2020-4-19 17:44:27

关于本人制作mn材质包的声明与报歉

关于B站的材质包事件,想必大家也应该知道了。我已经和up主联系过了。他的态度很和谐,主动向我道歉。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本人没有任何引战的意图,纯粹只是为游戏和协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家应该都知道,材质包部分贴图盗用了五边形。再次对各位表示歉意,作者没有得到版权就私搬私挪。给游戏带来了不好的体验,也给论坛招了黑。我发誓,以后这个材质一定只会采用mn的贴图,再往后的作品一定是个人原创,绝无抄袭。







苦力怕纸 发表于 2020-4-19 18:12:25

我们论坛都是竭力禁止引战的,所以你那个帖子评论区下面大家应该都是开开玩笑
B站的人认为迎战还是因为UP主取的标题吧
不过都能主动道歉都是很好的{:12_291:}

xiaobaobao 发表于 2020-4-20 01:19:27

加油啊,小伙子,我看好你的未来,跟我混吧(八旬老爷爷的呼吁)

baby 发表于 2020-4-20 01:40:02

本帖最后由 baby 于 2020-4-20 01:46 编辑

卧槽,我还真的不知道这个事。没事的小兄弟,(安慰){:12_304:}

zht麦块 发表于 2020-4-20 11:48:03

此up主纯粹钓鱼行为,故意引战

167291828 发表于 2020-4-20 22:20:19

膜拜大佬,居然做出来了!

gjicjggjgih 发表于 2023-4-10 21:29:34

一二三四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本人制作mn材质包的声明与报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