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星?or 触屏
你们喜欢用准星还是触屏呢?(我喜欢用准星)都可以吧,生存建议用触屏,PVP用准心[贴吧_大拇指][贴吧_滑稽] 本帖最后由 782 于 2022-7-14 08:31 编辑
我是看情况来的
生存和创造用准星
PvP的时候用触屏
并且我通常把鼠标灵敏度和视野拉满
感觉特爽 最喜欢新按键
美滋滋
跑酷/生存/肝建筑
用十字手感好点
触屏/圆环
pvp/pve好点 本帖最后由 块神君Judoge 于 2022-7-14 08:39 编辑
都行,感觉都能用(就是用哪个都菜啦[贴吧_滑稽])
触屏可以不用滑屏幕就能点击目标,比较方便
准星可以对准目标后抽筋似的一阵乱点(雾[贴吧_滑稽]
以及,感觉灵敏度触屏40准星20比较好用
我是Windows端玩家,但我喜欢准星。b( ̄▽ ̄)👍 好家伙,鼠标灵敏度跟我一样(同道中人?)[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手机端我用啥都像个残疾人 团团圈 发表于 2022-7-14 09:12
手机端我用啥都像个残疾人
哈啊哈哈哈哈我也是
Steve_MC1.19 发表于 2022-7-14 08:51
好家伙,鼠标灵敏度跟我一样(同道中人?) ...
灵敏度太高整的跟鬼畜似的😁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