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贴吧_泪]
(有点非酋)
沉舟2 发表于 2022-7-14 15:04
你还会回来吗?
芜湖,没想到吧,我已经接管这个号了hiahiahia
UnknownOoo 发表于 2022-7-14 15:13
芜湖,没想到吧,我已经接管这个号了hiahiahia
改易旗帜属于是[哔哩_脱单]
有缘再见!!!
祝你好运吧
bye bye
前途似锦[贴吧_玫瑰]
不知道再说什么了qwq……
我们等你回来。
加油!
再见
o
这号会被接管啊
那祝你学业顺利吧!
[贴吧_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