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colorOS 7的动画优化的是真不错
https://ucyclub.com/ucyclubico/cd43bf8960aff15b81eb3e42e5270ff0.mp4虽然说可能没有MIUI流畅(
MIUI的工程师本来就是个垃圾
过渡动画就更不用说了
我原来有的打断动画在MIUI13给砍掉了[哔哩_doge] 我的是鸿蒙系统QwQ 本帖最后由 小永高呐 于 2022-7-20 22:37 编辑
挺不错的
讲着说吧,miui的动画其实也没几个,大多数时候没有动画
(无视一下视频的声音)
https://pan.ucyclub.com/api/v3/file/source/14272/studio_video_1658327425669.mp4?sign=cGcqGJ_Inen3kO9BmP5GnI1NTpiBS1nkhIQMooX1XAc%3D%3A0
苹果工程师:动画优化是啥? Color12 了解一下。[贴吧_滑稽]
莫非你是才知道的?我用的OPPO R17,那个动画丝滑到无法想象,信息和日历的那个加号点就特别爽,动画效果也挺棒的 Devenir 发表于 2022-7-21 08:02
莫非你是才知道的?我用的OPPO R17,那个动画丝滑到无法想象,信息和日历的那个加号点就特别爽,动画效果也 ...
羊咩MiYo 发表于 2022-7-21 06:46
Color12 了解一下。
你这怎么感觉是reno6
本帖最后由 羊咩MiYo 于 2022-7-21 08:57 编辑
damesck 发表于 2022-7-21 08:50
你这怎么感觉是reno6
我用这台不像reno6。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