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esck 发表于 2022-7-20 22:20:16

说真的colorOS 7的动画优化的是真不错

https://ucyclub.com/ucyclubico/cd43bf8960aff15b81eb3e42e5270ff0.mp4
虽然说可能没有MIUI流畅(

枫落丰源 发表于 2022-7-20 22:22:49

MIUI的工程师本来就是个垃圾
过渡动画就更不用说了
我原来有的打断动画在MIUI13给砍掉了[哔哩_doge]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7-20 22:29:20

我的是鸿蒙系统QwQ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2-7-20 22:35:07

本帖最后由 小永高呐 于 2022-7-20 22:37 编辑

挺不错的
讲着说吧,miui的动画其实也没几个,大多数时候没有动画
(无视一下视频的声音)
https://pan.ucyclub.com/api/v3/file/source/14272/studio_video_1658327425669.mp4?sign=cGcqGJ_Inen3kO9BmP5GnI1NTpiBS1nkhIQMooX1XAc%3D%3A0

exitRT 发表于 2022-7-20 22:41:38

苹果工程师:动画优化是啥?

Myi. 发表于 2022-7-21 06:46:18

Color12 了解一下。[贴吧_滑稽]

Devenir 发表于 2022-7-21 08:02:20

莫非你是才知道的?我用的OPPO R17,那个动画丝滑到无法想象,信息和日历的那个加号点就特别爽,动画效果也挺棒的

damesck 发表于 2022-7-21 08:48:20

Devenir 发表于 2022-7-21 08:02
莫非你是才知道的?我用的OPPO R17,那个动画丝滑到无法想象,信息和日历的那个加号点就特别爽,动画效果也 ...

damesck 发表于 2022-7-21 08:50:19

羊咩MiYo 发表于 2022-7-21 06:46
Color12 了解一下。

你这怎么感觉是reno6

Myi. 发表于 2022-7-21 08:56:27

本帖最后由 羊咩MiYo 于 2022-7-21 08:57 编辑

damesck 发表于 2022-7-21 08:50
你这怎么感觉是reno6

我用这台不像reno6。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说真的colorOS 7的动画优化的是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