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贝勒咕 发表于 2022-7-21 23:19:35

大半夜的楼下有人干架,警察都来了=-=

洗澡之前听那架势还以为三战要爆发了,洗完澡出来听见双方在为赔款问题争执,一边坚持要赔三百一但另一边表示只要二百六=-=这篇帖子写完是他们已经散了
曝光和滤镜调了调要不然根本看不清

夏侯远侵 发表于 2022-7-21 23:45:51

第三次楼下大战

hxj 发表于 2022-7-22 07:35:32

夏侯远侵 发表于 2022-7-21 23:45
第三次楼下大战

警察投了两颗原子弹结束了战争(不是)

自壁人 发表于 2022-7-29 13:34:37

你这滤镜像间谍偷拍的照片...

坤坤饭 发表于 2023-8-10 17:42:03

二战时期的照片

LosAngele、夜R 发表于 2023-11-4 06:50:37

9666666666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半夜的楼下有人干架,警察都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