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ds 发表于 2022-7-25 12:36:34

我做了一个狙击枪

做的不怎么好看

改不了名字 发表于 2022-7-25 12:39:53

这是把霰弹枪吧[哔哩_脱单]

sansds 发表于 2022-7-25 12:49:28

安酱 发表于 2022-7-25 12:39
这是把霰弹枪吧

第一次做做不好做的像散弹枪应该很正常吧

账号注销 发表于 2022-7-25 13:21:36

有狙击镜吗[哔哩_脱单]

sansds 发表于 2022-7-25 17:01:35

114514hhhhh 发表于 2022-7-25 13:21
有狙击镜吗

不会做狙击镜

128365832019273 发表于 2022-9-11 13:29:00

这个不是做动画的吗

Azxlyx 发表于 2023-5-25 23:00:09

怎么做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做了一个狙击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