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2-7-26 15:21:15

【缺铁粒必看】祈愿池抽奖小技巧(手机界面)

本帖最后由 毅轩氵帖 于 2022-7-26 17:10 编辑

    抽了几百几千张祈愿池,我发现它竟然是有规律的!

    首先,铁粒没满千的用户抽了大概率会赔本。

    祈愿池点击“使用”即可抽奖。但我发现“使用”按键可以连点好几次,以此可以快速抽奖。

    后来我又发现一个规律!首先,我们可以抽一张试试水,如果抽到了七十,千万不要犹豫!!!快速返回上一页连点两次,这样可以大大提升中奖率。

    如果抽到六十五,那么接下来你可以连按四五下,百分百会出一次七十。(此方案概率高)

    如果抽到20多,千万不要继续抽了,请耐心等待3秒后继续。

    这些小技巧呢,五十张以下的抽竟然比一百一百张的抽赚钱效率更快!!!(偶然发现)

    利用以上小技巧,我甚至能用70张祈愿池挣700铁粒!

    还等什么,还不去抽奖!!!对了,如果你暴利了别忘了回来感谢我!

发表于 2022-7-26 15:23:53

你说的是手机界面吧

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2-7-26 15:24:39

MCicebox 发表于 2022-7-26 15:23
你说的是手机界面吧

是的,电脑界面就不是这个规律了

若水ruoshui 发表于 2022-7-26 15:30:33

别是玄学抽祈愿池就行[哔哩_doge][哔哩_支持](另外其实论坛手机端很多按键都可以连点)

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2-7-26 15:32:06

冷清的小丸子 发表于 2022-7-26 15:30
别是玄学抽祈愿池就行(另外其实论坛手机端很多按键都可以连点) ...

我估计论他抽奖系统是20~75按时间循环抽奖的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7-26 15:34:28

铁粒都满千了还算是缺?[哔哩_吃瓜]

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2-7-26 15:35:54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7-26 15:34
铁粒都满千了还算是缺?

缺死,我发一篇悬赏帖就1000铁粒了

若水ruoshui 发表于 2022-7-26 15:37:07

毅轩氵帖 发表于 2022-7-26 15:32
我估计论他抽奖系统是20~75按时间循环抽奖的

看明白了https://img-data.klpbbs.com:11179/forum/202207/26/050615fz8y9y8j6ojpgy2o.png

哈里谢顿 发表于 2022-7-26 15:41:00

az,没铁粒😭😭

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2-7-26 15:42:19

冷清的小丸子 发表于 2022-7-26 15:37
看明白了

还可以买两张看看它总体成上升趋势还是下降趋势。
如果是六十几趁下降趋势还能再使用两三张。
如果五十成上升趋势可以买好几张了。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缺铁粒必看】祈愿池抽奖小技巧(手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