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统计]你们喜欢哪个原神角色
最近在论坛里发现有人谈原神,谈到了些游戏里面的角色,于是就发起了这次投票。本次投票截取了原神里最出名的五个角色来给你们进行竞选,每次只能选一项,时间28天。 我告诉你们七七的岁数比你奶奶高。[贴吧_滑稽]想到这你还觉得可爱吗?[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有胡桃的地方就有我! Devenlr 发表于 2022-7-28 18:45
我告诉你们七七的岁数比你奶奶高。想到这你还觉得可爱吗? ...
我不是玩原神的行家。 eheheaaaaaeeeee 发表于 2022-7-28 19:11
我不是玩原神的行家。
我也只是路过的![贴吧_滑稽] 要不要考虑一下《崩坏3》
可莉可爱是可爱,就是操作太阴间[贴吧_滑稽]
胡桃罢(喜)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贴吧_滑稽] 亿只铁哥 发表于 2022-7-31 22:22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
滑稽瞩目 亿只铁哥 发表于 2022-7-31 22:22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
别说,小心我骂街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