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在MC中召唤了「凋灵风暴」?
本帖最后由 简单工业 于 2022-7-29 20:01 编辑1851446849
建议听完音乐[贴吧_滑稽]
[贴吧_滑稽]2023年,一只不小心喝了核废水的凋零发生了变异,成为了凋零风暴,他会吞噬周围的方块,让自己变得更强大,下面是进化过程[贴吧_滑稽]
第一阶段:外形与普通凋零无异,但抱着一个命令方块(忘记截图了)[贴吧_滑稽]
第二阶段:身体被黑色物质包裹,中间的头长出紫色眼睛和牙齿,并发射出紫色光线,如同一盏探照灯[贴吧_滑稽]
第三阶段:长出三只触手[贴吧_滑稽]
第四阶段:身体变得巨大,周围环绕着黑色粒子,三个头都射出紫色光线[贴吧_滑稽]
第一视角
压迫感
巨大的光柱
对付他的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用核弹[贴吧_滑稽]
点燃核弹,然后等凋零风暴把他吃掉[贴吧_滑稽]
伴随着一声巨响和耀眼的白光[贴吧_滑稽]
凋零风暴在爆炸中坠落[贴吧_滑稽]
最终沉入大海[贴吧_滑稽]
版本Jvav版1.16.5
模组Cracker's Wither Storm Mod
[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电脑卡不卡( 芓又又zyew 发表于 2022-7-29 19:54
电脑卡不卡(
用手机弄的,很卡[贴吧_滑稽] 离谱啊,你手机居然还能带动。 你这电脑百分之一的性能等于我电脑10倍的性能 还有这货是日本福岛来的? 芓又又zyew 发表于 2022-7-29 19:54
电脑卡不卡(
凋零风暴模组做了很多优化,基本不会太卡
这凋零是喝了日本核废水了吧?[贴吧_滑稽][贴吧_大拇指] 凋灵风暴是MC故事模式的boss呀,怎么评论区都说是喝了核废水呢?[贴吧_疑问]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