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喜欢联机玩还是找个服务器玩
和朋友一起玩mc,你们是喜欢用网易版还是国际版,联机玩又或是找个/建个服务器玩呢?[贴吧_滑稽] 建服务器(虽然要钱[哔哩_doge]网易联机方便,但是备份很内啥((( 本人用国际MC,和朋友玩基本就是联机 我基本都是玩单机 建服务器,但是延迟贼高 我玩java的,之前和屿风联机一直连不上!,然后用了服务器,卡的一批,然后用联机了,我草,延迟才2ms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2-8-1 18:45
建服务器(虽然要钱
网易联机方便,但是备份很内啥(((
https://aternos.org
https://minehut.com(魔法)
https://server.pro(不知道) X先生MrX 发表于 2023-8-11 08:51
https://aternos.org
https://minehut.com(魔法)
https://server.pro(不知道)
这事2022年的帖子,当时我已经有服务器了(用的简幻欢),现在朋友给了个闲置服务器开到现在[哔哩_笑哭] 哪个设备好玩哪个呗之前我玩多人联机设备卡成了PPT(用的是Realm)
页: [1]